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1年03月1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353次

3月18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全校共有400名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中,辽宁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凌常清首先通过列举党史人物的事迹,着重讲述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意义。随后,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最后,他积极引导学生坚定政治信仰,实现思想入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理论学习环节,组织员何彦泽通过“常用入党文书写作规范”课程,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地讲解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自传、转正申请书等常用入党文书的写法及要求。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为期三天,后续将通过网络专题讲座、观看先进事迹、小组讨论、课后作业等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鼓励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