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处举办诚信考试倡议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15日来源: 作者: 点击:23653次

12月15日,学校学生处在400教室举办诚信考试倡议大会。培训考试中心主任张楠、中医系主任吴超、学生科科长陈奕彤出席,各系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张楠致辞,她说:“全体考生要把每一次考试都当做最后一次考试来对待,认真答好每一张试卷。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新的奋斗起点,希望以此为跳板,成就更好自己。培训考试中心也会在考试期间为大家提供一系列服务,帮助全体学生顺利进行期末考试。”张楠对期末考试进行深刻剖析,希望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应考,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吴超倡议:“全体学生要读书立德、诚信为人。考试不仅检验学生们的知识水平,更能折射出一个人的品德修养。严格遵循考场纪律,杜绝各种违纪行为。”

在学生诚信考试宣誓环节,嘹亮的声音表达他们诚信应考的决心。最后,全体参会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辅导员带领学生们依次在条幅上签字。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师生深刻认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会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