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药学系举办“药香芬芳”标本大赛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291次

随着四史教育工作的开展,为让广大医药学子更好地注重历史与理论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11月25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药学系在A教学楼504举办“药香芬芳”标本大赛活动。学生处处长兼院团委书记李珺、院团委副书记高嵩、药学系学生科科长兼药学系分团委书记吴小帅等评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首先,学生们通过录像形式看到选手们制作标本背后的欢笑与努力,随后,选手们上台自信的介绍各自组的标本作品和描述的深刻含义。最后,评委评定比赛成绩并与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选手们做到知识性与趣味性、科学性与普实性、文化性与专业性的有趣结合,不仅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深入对中医药事业的了解,也让很多人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掌握中药知识。希望学生们不断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精神传承中医药文化精髓,让“中医古老不苍老,中药天然不枉然”。

比赛结果如下:

获得一等奖的是四君子团队。

获得二等奖的是王者荣药团队。

获得三等奖的是星辰闪药团队。

获得最佳团队奖的是光药夺目团队。

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荣药杏仁团队。

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药师部落团队。

获得最佳风采奖的是梦想之航团队。

获得最佳潜力奖的是药达人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