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11月1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829次

为加强学生干部自律性,更好开展学生工作,11月13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医系团委学生会在A400召开中医系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中医系团委书记刘美辰出席。

首先,学生会主席李泽农、团委副书记袁继悦发布就职演讲,表达建设中医系团委学生会的信心和决心,并鼓励学生会新成员要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在服务学生、锻炼自身的同时,加强学习和交流,做到严于律己、真诚待人。随后,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车润军带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宣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承诺作为学生干部做到自律自强,为更好履行工作职责、维护组织形象共同努力,争取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学生、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最后,刘美辰鼓励学生干部勇于迎接挑战,面对困难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中医系团委学生会将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壮大,真正落实“一切为了学生”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