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工作部署及辅导员系内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0年11月0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094次

为提高结合系辅导员工作水平及自身素质,11月2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结合系在西院一教学楼215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及辅导员系内分享交流会。会议由结合系副主任匡纹君主持,结合系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匡纹君对十一月份学生工作做出如下部署:1、完成奖助学金的评定及公示。2、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系内辅导员要做好办公室和学生寝室的打扫及消杀工作。3、继续落实就业常态化工作,要把培养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作为首要目标。4、11月即将开始供暖,要及时了解学生寝室温度的情况,做好温度记录,有问题随时跟踪解决。5、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动态,尤其是大一新生刚入学不久,要及时开展谈心谈话工作。随后,由各辅导员从就业、学业指导、网络思想教育、日常事务、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分享近期的工作心得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所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并得出解决方案,同时互相学习工作经验。

本次工作部署及辅导员教师的分享交流会意在明确本月份的工作重点及方向,强调各辅导员应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变化以及心理健康等问题,充分体现结合系教师虚心学习,努力钻研,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一名家长放心,学校肯定的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