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论坛

时间:2020年11月05日来源: 作者: 点击:20588次

为优化学校辅导员队伍,综合素质建设,培育优秀学生工作者。11月4日,在506会议室举办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辅导员工作论坛。副院长逄淑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赵勇主持。

首先,逄淑伟表示对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前景充满希望,对辅导员工作肯定的同时,希望牢记辅导员工作九大职能,不断提高日常工作能力、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做全能的教育工作者。随后,赵勇以“新时代辅导员就业创业工作实务指导技巧”为题开展讲座,他详细解读辅导员工作就业创业板块中新指导思想、新方法、新目标,就制定生涯目标、就业与创业的关系、创业促就业以赛促学、转变教育观念等方面作详细讲解,教授辅导员队伍就业创业工作新理念,改变以往就业创业工作方式和方法,为新阶段工作制定方向。最后,赵勇和全体辅导员进行工作时效性讨论,对提高阶段性工作效率做探讨。

本次论坛提高学校辅导员对就业创业工作新的理解,并对自身发展树立新目标,相信不远的将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将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