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护理系举办NPO赴日项目就业留学项目说明会

时间:2020年10月1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022次

为拓宽学生就业方向,增加就业机会,10月15日,我校护理系在礼堂举办NPO就业留学项目说明会。NPO项目大连事务所主任王双德、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护理系学管副主任丁辰等出席,护理系2018级、2019级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王双德详细介绍NPO机构组成以及现有合作关系的日本就业单位、日本护士的就业和收入以及留学的时间安排等。使学生们对护士赴日留学产生浓厚的兴趣和深入的了解。随后,赵勇对护理系的就业问题提出宝贵的建议,为学生们更加明确未来目标指明方向。最后,说明会在王双德的答疑中落下帷幕。

本次说明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学生提供更为丰富就业机会,也为日本NPO国际医疗福祉人才育成机构招收优秀学员提供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