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药学系圆满举办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宣讲会

时间:2020年10月2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848次

10月14日至19日,药学系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宣讲会在A教学楼315室圆满举办。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李冰、药学系副主任曲琰参加本次会议。

实习动员大会上,李冰首先指出专业实习的必要性。对学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同事,要求学生明确实习任务,提醒学生一要利用实习时间做好自身行业规划,充分认识自我,确立目标;二要有积极参与的热情,提醒学生疫情防范不能松懈,作为医学生更要保护好自己。随后,曲琰再次强调实习期间注重个人安全防护与衣食住行的安全防范意识。实习期间如遇问题,应随时向辅导员和教务处及时反应情况。实习中要多看、多听、多问、多汇报,综合运用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联系实际,完成实习任务。

实习宣讲会上,我校邀请四家优秀实习单位领导莅临我校,向学生详细地介绍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优秀前景等,与会学生在宣讲过程中认真聆听并记录,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会议旨在让学生以饱满热情进入实习学习阶段,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搭建实习平台让学生们初步了解相关行业现状与前景,为学生实习之路拓宽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