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师教学大赛

时间:2020年09月1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8851次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9月17日,我校组织开展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20年度教师教学大赛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校内选拔工作。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李冰、各系部主任及各系部选派教师代表构成评委团汇聚一堂,展开现场教学环节评比。

比赛中,各系部参赛教师根据自身学科特点,通过精彩纷呈课程讲授,充分展示本系部课程的特征性和代表性,教学文案内容充实、设计合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课件生动丰富、互动性强,与教学内容高度契合。参赛教师用自身精彩表现完美展现杏林学院授课教师风采。

根据现场评委团打分及评审细则,最终药学系杜俊楠老师的作品《药用植物学—花》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其余教师的教学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最后,李冰同志讲话,对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开展本次教学比赛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以赛代练、以评促建,进一步推动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