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

时间:2020年09月1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118次

9月16日,我校在A519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并对做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肖景东书记主持,王莞菊、逄淑伟副院长及其他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肖景东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寄语。肖景东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内容,按照教育厅有关部署进行贯彻落实。王院长、逄院长分别发表讲话。李珺处长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发表相关感想。肖景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院师生要采用多种形式来落实宣传习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内容,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做好立德树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