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0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145次

为落实学生返校工作,学生顺利安全返校,9月2日,结合系在西院一教215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结合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结合系副主任匡纹君主持。

会上,匡纹君强调返校过程中学生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并且提醒学生返校前应准备好必要的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返校过程中要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到校报到时应注意有序进入校门,出示证件。报到结束后,学生应按要求每日上报健康情况,注意保持寝室卫生。最后,她强调:全体辅导员应时刻关注班内学生返校情况,了解返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困难,及时帮助解决,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到达校园。

本次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结合系对学生安全顺利返校的重视,增强全体辅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鼓舞全体辅导员应以踏实奋进的工作精神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