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41475次

各系部师生:

  杏林学子我们可爱的小杏仁,已平安返回温馨的校园,可喜可贺!同时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在每一位教师的积极筹备中基本就绪。为了尽快恢复良好的教学秩序,建立良性的教学、学风、考风,现将本阶段教学安排通知如下,请各系部师生做好相关工作,以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一、 时间安排

1.9月13日——教材发放

2.9月14-18——复习、实验周

3.9月19——全国大学生外语等级考试(Cet4.6级)

4.9月20——2020级新生报到

5.9月21-25——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6.9月26——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7.9月 28日起,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教学周

二、基本要求

(一)教师

1.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师要时刻与学院保持一致,做好线下教学工作的准备工作。

2.认真有序开展教学工作。严格按照课表开展教学,加强对学生的教学管理,特别课堂出勤。鼓励教学因课制宜,探索多样化的课程。学习指导和学生评价方式,保质保量完成好教学任务。

3.帮助学生做好复课后的教学转化工作。做好已开展线上教学内容的摸底、总结、知识点梳理等工作。

(二)学生

1.积极做好返校复课准备。积极态度配合好学院和系部做好各项教学工作。 

2.遵守课堂纪律。严格按照教学时间安排,不得迟到、早退、旷课。认真对待学习,创建良好学风。

3.完成教学要求。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课程的课前预习、按时听课、课后习题等环节。

(三)各系部

1.制定教学组织方案。根据学院总体规划,制定教学组织工作方案,因单位、因专业、因学生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组织工作方案,确保教学工作的科学有序进行。

2.做好信息落实。各系部一定要全面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管理,及时把相关要求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和教师,落实好具体工作安排,确保教师、学生、教学管理沟通顺畅。

3.保障教学秩序。严格要求学生做到全面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教学秩序开展,教学衔接工作。 

金秋时节,杏林师生重聚课堂,为祖国医药事业的继承发扬而勤奋努力,衷心祝愿师生们:工作、学习、生活顺利,一切都好!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