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0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875次

9月3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医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教育管理工作。中医系副主任吴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医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超公布2020秋季学期的工作重点,提出:一要做好开学准备,严格审查学生返校条件,排查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名单,做到心中有数,严把返校关,同时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创造安全稳定条件;二要牢记安全稳定底线,时刻将安全问题摆在首位;三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设身处地关爱学生;四要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学生和贫困学生,让每位学生在学校大集体里感受家的温暖;五要强化使命和担当意识,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对迎新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一切服务学生为根本,做好新生接待服务工作,做到热情服务,微笑服务;抓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教育;要做好新生思想稳定工作及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排查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把握工作新动态,开创工作新辉煌。此次会议基于新学期学生工作实际,在各方面进行科学的统筹部署,对于新学期后续学生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