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省精思政课精品教案评比中获奖

时间:2020年07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508次

近日,我校思政部报送的李佳怡教师教案《我国社会主义法律的本质和作用》在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品教案”评选大赛中,荣获精品教案称号。这是继王永刚老师荣获第七届辽宁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后,我校思政部教师获得的又一荣誉。

此次由省教育厅举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教案”评选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6号)要求,切实推动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部门的强力支持与推动下,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取得一系列成绩,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思政部将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确保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蹄疾步稳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