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38608次

学校各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校历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暑假时间为7月20日,暂拟定开学时间为8月3日(请提前做好预开学准备),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以教育厅批复为准。各系分专业分批次返校时间由各系具体通知到学生。  

2.开学后由教务处统一安排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公布。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全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重点部位的检查巡查、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全校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坚持各级各类值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禁止在暑假期间进行大型群体旅游活动。广大师生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做好个人的有效防护,减少聚集;要增强安全防范观念,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尤其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夏季防汛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4.暑假期间,教职员工不允许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特殊原因需要到中高风险地区应提前进行报备,返沈后应向居住社区报备并按要求进行隔离及核酸检测等,14天无异常方可申请返校;教职员工离开沈阳及返回沈阳应向学院人事处报备,按请销假制度备案。教职工假期出行属于放假安排,不需要院领导批准。具体出行、体温日报告等日常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发展变化适时通知和调整。

5.各部门要在假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和新生入校的正常秩序。

6.暑假期间,工作日9:00-15:00为请用印章时间。

7.党政办公室值班电话:024-31679905

保卫处值班电话:024-3167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