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践行青春使命,绽放天使光芒”感恩护士节晚会

时间:2020年05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596次

5月12日,我校护理系举办“践行青春使命,绽放天使光芒”第九届感恩护士节晚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晚会采取线上云端形式。

晚会在录播环节诗朗诵《白衣执甲,讴歌英雄》中拉开序幕,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动人歌曲《我为你祈祷》使本场晚会沉浸在温情的氛围中。手语《坚信爱会赢》用无声的力量展现爱的伟大!歌曲串烧《世界为你醒来》与《因为我们在一起》让我们看到了对抗疫胜利的期盼。舞蹈《生命之河》表达了对生命的敬畏,要知道每一个获得“重生”的生命都来之不易,我们要弥足珍惜。晚会中场的学术知识互动环节分为基础知识竞赛和人文关怀题两轮,共四组参赛队伍,每组五人,每轮每组队伍选出一名队员参加比赛,每轮比赛结束后,由护理系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打分。直播环节中,歌曲《逆行》让我们明白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小品《疫情那些事》让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阴霾必将消散。最终晚会在歌曲《平凡天使》温暖的氛围内圆满落幕。

本次护士节“云晚会”的举办是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没有他们的负重前行,不会有人民的平安健康!同时2020届即将成为医护工作者的小杏仁们会扎实护理专业知识,练就护理专业技能,为祖国的医护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