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对全校重点人员组织首批核酸检测

时间:2020年05月1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379次

5月13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组织首批与学生返校工作关系密切的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包括后勤与保卫处及校卫生所全体医务人员。由浑南区疾控中心负责组织,李相卫生院负责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为确保能够快速准确地进行核酸采样,5月12日校卫生所对核酸检测校内场地进行全面消杀,人事处一一核对检测人员名单,并对参加检测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5月13日上午8时30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在我校开阔地带正式开始。采样过程中,参加检测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按规定保持1米间距,有序测温入场,依次进行采样。全部工作于当日上午顺利完成。我校党委书记兼院长肖景东参加首批核酸检测,他强调,核酸检测工作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采样有序、安全进行。此次采样样本将送到沈阳市疾控中心进行检测,预计于5月15日出检测结果。检测结果将作为教职工返岗的重要依据。

学校下一步将分批次对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旨在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复岗复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