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行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

时间:2020年03月1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079次

3月17日上午9.30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本次演练由学校各部门领导、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50人参加。此次防控应急演练由教职工扮演学生,在校门、教学区、宿舍区、食堂四个场所组织开展,重点对上述场所和人员的进校开展实地模拟演练。对学生进校前体温检测、出现发烧或者疑似病例的应急处置、教室测温、密切接触学生住宿管理、错时上下课、错峰就餐等细节流程做了详细模拟演练。

演练结束后,校领导与工作组成员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反馈。肖景东院长指出,演练是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必要准备,是提升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他还要求参演人员要对演练过程认真进行总结、反思,查找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管理可能存在的疏漏之处,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收集各岗位人员对演练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提出整改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便好未来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