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的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04日来源: 作者: 点击:40900次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辽宁省高等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学校将分批错时错峰有序组织学生返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安排
自5月8日起启动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工作。各年级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由所在系通知到每位学生。返校学生必须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遵守《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相关规定中学生要“六做到”、家长“四做好”,积极认真配合学校做好30天内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等信息调查统计工作。
未接到通知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不要提前购买返程票。
二、教职工返校安排
全校教职工自5月6日起恢复正常上班,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
请返校师生根据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202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