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辽宁省高水平创新创业导师高校“校园行”在线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29日来源: 作者: 点击:28124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根据《关于组织高水平创新创业导师全省普通高校“校园行”活动的通知》(辽教办[2019]170号),经研究决定,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在线平台开展以上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创新创业导师“校园行”在线活动将于2020年3月30日启动。

二.活动内容

通过互联网平台,以在线报告、指导、培训、项目设计等方式学习,由平台免费提供。

1.登录网址:http://lnp.wanxue.cn,点击开始学习。

详情见附件:

20200329关于开展辽宁省高水平创新创业导师高校行活动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