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药学系举办“抗疫不放弃,返校不迷茫”主题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657次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3月24日,我校药学系举办“抗疫不放弃,返校不迷茫”主题教育活动。药学系副主任曲琰、副主任赵勇、药学系学生科科长兼分团委书记吴小帅、药学系辅导员白珺及药学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为使药学系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疫情防范要求,会议上播放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在3月17日早9:30分的疫情防范工作演练视频及正式开学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学生们了解疫情防护的重要性,并与大家分享本次活动的收获,由学生房佳奇作为代表宣誓,最后由赵勇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总结,会后学生们互相分享并整理抗“疫”顺口溜:

安全返校没问题,做好防护是前提;

出寝走走没问题,湖边操场别聚集;

学习提升没问题,线上课程来帮你;

想吃想喝没问题,自取带走不拥挤;
       想摘口罩没问题,回到寝室妥妥滴;

心态放松没问题,日常防护不能弃;

疫情防控不大意,药系学子挺到底!

本次班会通过屏对屏、心贴心的新颖方式探索疫情防护新思路,为抗击疫情凝心聚力,为学生们提供思想交流、情感沟通的新平台,学生们在经验分享和互相启发关怀中,明确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政策,增长了相关知识,解决了许多问题和疑惑,缓解了学生们的苦闷焦虑心情。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疫情的现状和新时代学生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