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战疫逆行者”

时间:2020年03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22393次

为提升我校学子中医药知识储备,增强中医药知识应用,展现当代中医药高校学子顽强不屈,战疫到底的精神,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华康集团共同开展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战疫逆行者”中养杏林本草中医学堂公益活动。我校创业中心中养杏林创业团队带头积极响应,积极参与,通过短视频将所学中医药药材使用介绍方法;中医药养生技巧,向所有“战疫”在家的广大人民致敬。同时本次公益活动邀请省内多位中医药专家莅临指导。本次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战疫逆行者”公益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学子的战疫决心加油打气。

为了积极响应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战役逆行者”公益活动,我们在此倡导学生们加入我校中养杏林创业团队,为此次疫情助力打气。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健康保卫战!我们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