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829次

12月26日,学生工作部在A5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逄淑伟及全体辅导员教师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李珺主持会议。

2019年学工部各项工作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在各系部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交给的各项任务。有创新、有亮点,克服阻力和困难,本着立德树人以德为先的根本,开展一系列有意义、有深度、有广度的活动和教育工作。

会上,首先由李珺分别从学生处的各项基本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能力提升、学风建设、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作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度学生工作计划部署。随后,表彰优秀辅导员,评选竞争激烈,通过自评、系内互评、系部学生工作领导评分、职能部门评分和学生评分五部分综合得分,最终从各系推荐的九位候选人中评选出五位优秀辅导员老师,分别是中医系孙静玉、结合系董帅、夏品思、针灸推拿系白雪婷和护理系陈育。五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各自在辅导员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及思考进行简单的总结。他们从不同角度诠释辅导员工作的苦乐酸甜,展示他们对这份事业的执着追求和不懈探索,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敬业精神和师德风范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逄淑伟为五位优秀辅导员教师颁发证书并发表讲话,我校关心辅导员教师队伍建设,为学校学生成长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学生工作教师队伍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