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在2019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中获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奖

时间:2019年12月23日来源: 作者: 点击:21481次

12月19-22日,由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2019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在大连海事大学圆满落幕。经过四天的学习、培训、小组讨论和推荐选拔,我校学生处长李珺的“育医德 正学风-医学生养成工程”特色学生工作案例,获得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奖。在参加本次活动的全省96所高校中,我校是唯一一所获此奖项的民办高校。

本次活动分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论坛、学生工作业务竞赛、高校辅导员营队活动三部分,旨在不断提升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的素质能力,促进学生工作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在学生工作案例交流展示环节,经过综合评议,我校“育医德 正学风-医学生养成工程”学生工作案例,以专业角度,将民办高校医学生培养的特色方法充分展示出来,得到省内各高校的支持和肯定,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我校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丰富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以及对学生教育引领能力,从而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今后我校将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强辅导员素质能力建设,提升育人水平,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