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12日来源: 作者: 点击:21877次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我校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全校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肖景东主持。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肖景东书记就全校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实质。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加强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通过召开会议、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全面、系统学习,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精心组织学习,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三是要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健全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充分发挥校园媒体主体作用。要充分利用校内宣传载体,转载权威解读文章,报道学校学习贯彻的具体行动,形成全校学习的良好氛围。

全校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教书育人工作全过程,全力以赴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