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团委学生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208次

时光荏苒,青春不散。为促进各部门工作高效性,推动学生会工作长久发展。12月8日,我校结合系团委学生会在A楼506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结合系团委书记聂恒卓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部门成员代表向聂恒卓和主席团对本学期部门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工作上的得与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总结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各部门也做下半年的工作展望,提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展现出对下学期工作开展的信心与决心。最后结合系主席冯永胜对大合唱等活动作出总结,结合问题具体分析,指出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绝不能松懈,努力把学生会各部门紧紧团结在一起,继续推动结合系学生会积极发展。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学生们对学生会工作情况更加深入了解,更促进学生会成员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参与到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当中,继续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