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学海无涯 而职有涯”主题讲座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12月06日来源: 作者: 点击:23272次

12月4日,我校西校区一教401教室成功举办“学海无涯 而职有涯”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江苏恒瑞医药科信公司资深HR于月到校主讲,讲座的主要内容为,如何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及医药行业概况剖析。我校就业创业中心全体教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共4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整场讲座中于月通过案例、数据、图表等形式向我校学生介绍整个医药行业的就业状况,并运用互动游戏、测试、视频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大家的职业生涯常见问题进行梳理,讲座最后于老师为学生们讲述制作简历和面试的相关技巧,为大学生积极面对就业提出中肯的建议。

此次讲座不仅为即将就业的学生提供详细、准确的外部信息,同时也为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忠告和建议,为我校学生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观念并积极面对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