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护理系团委学生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194次

为更好推进护理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近日,护理系团委学生会在A教学楼315教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大会由秘书长苑聪惠主持,护理系团委书记陈育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团委副书记刘鑫、团委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分别对团委进行工作总结并列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副主席张梦瑶、王丹阳、张美、于若彤、王雨恒就自己所做的工作对学生会成员在举办的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改正办法进行总结并对护理系团委学生会表达美好的祝愿。主席周珊金娃对本年度学生会整体工作进行总结,也给大家分享许多宝贵经验以及举办活动所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陈育老师针对护理系系团委学生会工作现有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对下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发展方向并且对体制内预调进行简单的讲述。

本次总结大会圆满成功,希望大家可以从中汲取经验、改正不足,为团委学生会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祝愿护理系团委学生会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