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预防为主排除隐患携手共创安全教室”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教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05日来源: 作者: 点击:25112次

为给我校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上课环境,促进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减少危险事故的发生。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于12月3日-4日对全校教室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对教室的消防设施、多媒体设备、用电设施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实地检查,发现墙壁电源损坏,灯管不牢固,座椅损坏等问题。另外在检查的过程中还发现个别多媒体教室墙壁电源插头没拔,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并且要求限期整改到位。这一阶段,我校一直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

教室是教师向学生传授课业的场所,维护教室的安全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通过教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减少危险事故发生的机率,为师生创建更好的学习环境,维护我校师生的利益。此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