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校举办2018—2019学年度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882次

“秩年七十飞鹏展,不忘初心铸辉煌”本着“表彰先进、发扬精神、鼓励后进”的原则,帮助学生干部更好的审视自我,11月27日,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306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兼院团委书记李珺、中医系副主任吴超、针推系副主任张婉璐、护理系副主任丁辰,以及各系部团总支委书记、辅导员和各学生组织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惟妙惟肖的配音秀中拉开序幕,院艺术团以独特的方式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会上,嘉宾老师们分别为2018-2019学年部分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发放表彰证书,每一个证书,凝聚着我校全体师生对学生干部们辛勤工作的肯定。最后由李珺为院团委和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予以厚望,她表示“希望他们能够发扬上一届学生组织坚持不懈、无私奉献的精神,精益求精、工作认真的工作态度,共同迎接未来一年的困难与挑战,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本次学生干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更好的开展下一步学生组织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