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杏林大合唱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368次

11月28日,为深化主题教育进校园,同时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即将到来的全面小康社会,由中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总支委员会主办、结合系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礼赞华诞、筑梦启航杏林大合唱主题活动在音乐厅开展。我校副院长逄淑伟、学生处处长兼院团委书记李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勇、招生办主任徐漫慈及各位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艺术团的舞台表演中拉开帷幕,首先,结合系党员代表带来《我宣誓》,句句誓言,彰显初心,牢记践行共产党人服务人民的宗旨。随后,由药学系、护理系、针灸推拿系、每个合唱团都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对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在《四季》之《六月——船歌》的乐器合奏下拉开活动的第二篇章。结合系、中医系将对祖国的深情,渗透在滚烫的血液中,融合在悠扬的歌声中,用歌声为祖国献上祝福。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大合唱主题活动重温红色经典,歌颂民族精神,唱出新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氛振奋人心,展现杏林学子爱国爱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秉持良好传统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