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药学系参观大石药业

时间:2019年11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412次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更为了解企业和了解行业需求,夯实药学系学生就业途径。11月25日,我校就业创业中心兼药学系副主任赵勇、就业创业中心王猛、药学系教师郭琳前往本溪大石药业进行参观及合作会谈。

在大石药业总经理张博新、石亦彤等人的介绍下,了解该企业的创建和成长发展史,目前得到的企业资质以及目前出口和内销的产品等,感受该企业浓厚的企业文化。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企业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根据不同人群设计的药食两用系列产品使我们看到企业产品巨大的市场潜力以及大量的岗位需求。随后,参观大石药业的提取车间、包装车间、道地药材库、药包材库及低温冷冻提取车间等。

在合作会谈中,双方皆认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就业为导向,培养社会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是社会趋势。双方就以后学生的就业前景以及如何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展开深切交谈,并提出来符合我校学生教育发展的相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