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宣讲团预演讲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656次

为大力宣传党的先进理念,提高广大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宣讲对学习、生活的积极影响,响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号召,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近日,我校中医系团委宣讲团在A教学楼402举办预演讲。学生处处长李珺出席本次活动。

各宣讲小组以小见大,演讲观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0年辉煌成就与坚定道路自信”、“回望来时路,争做新青年”、“维护祖国统一”等话题进行深刻挖掘和提炼,展现当代大学生丰厚文化底蕴和良好精神面貌。李珺亲临现场并对宣讲团评析,“宣讲团建设的目地在于利用朋辈教育加强青少年之间价值教育以及学风建设,旨在培养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中国青年”。通过此次培训,宣讲团成员理论素质得到较大提升。朋辈教育作为一种新的教育管理形式,是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组建大学生宣讲团能充分发挥其优势,使其成为党的创新理论播种机,让党的创新理论贴近广大师生。

开展宣讲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成员在实现我校大学生自我教育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