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校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010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11月20日,各系部副主任在A教学楼112学生处办公室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学生处处长李珺主持。

会上,李珺强调辅导员要以学生为主体,与学生之间的融洽关系是辅导员开展工作、实现育人目标必备的基础,应当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努力做旗帜鲜明的领航人、可亲可靠的知心人,从心灵和思想上做学生的引路人,激发学生感恩情怀。随后,讨论对开展评选优秀辅导员教师的条件、工作材料记录内容的调整、修改、学生工作院、系、班级三级联动等重要内容。最后,李珺指出,评选优秀辅导员是为培养先进个人,使更多教师向先进学习,更好地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人才素质与思想水平。

本次会议在以前所取得成绩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辅导员工作是学生工作重点,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的引路人,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水平,为辅导员高质量、高水准管理、服务于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