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我校开展2019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面试考核工作

时间:2019年11月1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340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适度控制党员规模,提高党员质量”的要求,严把发展党员关口,加强党内民主和监督,从而提高大学生发展入党的质量以及端正对党的态度。近日,我校在A教学楼515、519会议室开展拟发展对象面试考核工作,对前期按照发展党员程序推荐的63名学生进行面试。专职组织员担任评委,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

面试考核围绕党章党规党史,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全面考核学生的政治素养和党的理论知识积累。最终,通过现场打分、党总支审核以及充分考虑各党支部意见,确定孙莉红等42名同学为本学期入党拟发展对象。

此次面试考核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意在提高学生党员的整体素质,严把质量关,扎实有效推进我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