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素质拓展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1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034次

为增强学生会部门间凝聚力、增进部门成员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团队氛围。11月13日,我校中医系团委主办、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素质拓展晚会在B礼堂举行。中医系副主任吴超、学生处学生科科长陈奕彤、中医系辅导员毕永升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艺术团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各部门才艺表演,人才辈出,让观众大饱眼福、并产生情感上强烈共鸣。在上届学生会颁奖仪式后,由第八届艺术团团长宋琳和声乐部部长蔡佩谷演唱的《飘向北方》,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外联部小品,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肢体表达,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文艺部带来的《青春物语》,将歌曲与舞蹈完美结合,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充分调动观众情绪,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上届主席团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现任学生会主席赵佳兴和艺术团团长陈志霖分别许下对未来工作的美好期望,他们会认真总结经验,带领新一届中医系团委学生会不忘初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