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校护理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061次

为促进组织内部团结,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加强护理系团委学生会及艺术团成员之间的沟通。近日,护理系团委学生会外联部与实践部在校足球场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素质拓展活动。护理系副主任丁辰、护理系团委书记陈育、辅导员张立琦、刘璇级护理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参加活动的学生抽取入场手环,分为蓝、粉、黄、绿四组。活动开始由实践部、外联部部长及副部为大家带来开场舞《护花使者》,点燃现场欢乐的气氛。随后游戏环节“激情传递”不但充分锻炼学生的反应能力,更是加深彼此的熟悉程度。“旋转芭蕾”和“我是毛毛虫”使学生们深刻体会到面对挑战时,团队精密配合的重要性。最后“我是k歌之王”各队伍全力以赴,证明自己实力。本次活动在各位教师为四支队伍颁发奖状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们懂得相互配合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添彼此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恒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都能以最好的身心状态来面对每一次挑战,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