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团委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9年11月1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342次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为培养结合系学生干部工作素养,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发展和建设。11月11日,结合系在A教学楼510召开团委学生干部培训会。结合系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宣传中心刘佳奇受邀作为本次培训主讲人。

培训伊始,刘佳奇对新闻稿的写作技巧、各类新闻稿的写作模式以及写作新闻稿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此外,对公众号宣传平台的运营进行指导与分析,并向大家分享视频剪辑和摄影方面的经验,强调重视宣传渠道,栏目分类对公众号的必要性,从而达到稳定、创新的效果。

本次培训有利于加强学生们新闻稿的写作能力,提高学生们对新媒体宣传以及平台运营的认知,增强学生们对系学生会活动宣传工作的价值、作用、意义的感知,使结合系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更加保质保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