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第六届“星火杯”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11月1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364次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拓展发散性思维,提高思辨及演讲能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近日,我校中医系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历经两个学期的第六届“星火杯”辩论赛决赛在B礼堂举行。学生处处长兼院团委书记李珺、中医系副主任吴超、护理系副主任丁辰以及各系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艺术团开场舞拉开序幕,每支队伍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恋人之间应不应该AA制”,正反双方灵活思维和缜密逻辑推理引起现场阵阵掌声,辩手们据理力争、唇枪舌战更是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正方二辩有力的辩词引起观众的共鸣,思路清晰、妙语连珠,让学生们感受到辩论的无限魅力。辩论环节结束后,李珺对双方辩手做出点评,充分肯定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也指出双方不足之处。经评审团认真评判,最终2018级中医二班二队获得大赛冠军、2018级结合二班二队获得亚军、2018级护理三队获得季军;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的是正方二辩宋佳怡、正方四辩樊玉嵩、反方二辩张芳洁、反方三辩吴思瑶。本次比赛在艺术团美妙歌声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选手在参赛过程中是思辨,同时更是思考,更是探索。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坚定信念。勤思考,善探索,将更多激情和力量奉献给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