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校学生处举办加强学风建设主题会议

时间:2019年11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293次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11月12日,学生处全体辅导员在A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主题会议。学生处处长李珺主持会议。

会上,李珺强调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是一个潜移默化的工作。随后,分别从教室卫生、全校禁烟、青年大学习、晨读、进课堂、进寝室等几点工作深入,同时就加强学风建设中如何发挥主动性、如何改善学风建设方面提出可行的建议。最后,李珺指出,此次会议是以解决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和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构建为目标,希望以管理促学风,以活动倡学风,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在巩固过去在学风建设工作上所取得的成就的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辅导员教师将认真总结学风建设工作经验,不断探索学风建设新规律,营造良好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