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我校中医系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9309次

11月6日,我校中医系在A教学楼406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大会。本次会议由中医系副主任张曙光主持,中医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上张曙光对前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本系讲稿、教案等教学文件提出具体要求和修改意见,启动讲稿、教案自查办法及授课听课检查程序。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四点:一、要求各教研室检查本学期所有教学文件,做到授课内容一致,教学遵从教案、教案遵从大纲。二、强调严格执行教学行课制度,按时上下课,着装整齐,仪表整洁。三、各教研室开展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对每一位教师进行听课,找出不足,提高教学质量。四、认真对待期末出题工作,每一门课程试卷都要进行二次审查,确保无误。

张曙光强调,教学文件和行课制度是教师工作中非常重要环节,各位教师一定要引起重视,积极执行,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教书育人这一根本任务做好全面的教学工作,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中医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