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0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119次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促进友谊。11月6日,我校中医系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趣味运动会在国际交流中心网球场拉开序幕。中医系副主任吴超、学生处毕永升、中医系辅导员马琳琳、闫慧、孙静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包括“金鸡独立”、“海底捞月”、“气球大战”、“运球过障碍”等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团结互助、积极拼搏,把集体荣誉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彰显我中医系注重寓教于乐,激发青春活力,从游戏运动中领悟德智体并重教育的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能个人潜能,也增强班级凝聚力,使学生们认识到相互信任、相互协作是一个团队能够出色完成工作的基本要素。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对体育强国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