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药护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949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及校党委具体安排,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等文件精神。11月6日,我校药护联合党支部在杏林教学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书记丁辰、党小组组长陈育、周丽及全体党小组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为让学生们在干净整洁环境下学习,第一党小组志愿活动主题为打扫校园卫生,各位党员同志利用午休时间,拾起校园内垃圾,给秋天的校园增添一份亮丽风采。“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第二党小组为确保校园内消防栓设施安全,防患于未然,进行消防栓使用常识的讲解和教学楼内设施的排查。

本次党员志愿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整洁校园环境,排除火灾隐患,增强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提高大家团结意识,提升本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