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我校举办“勇于拼搏,乒动我心!”第六届青杏荣耀杯乒乓球大赛

时间:2019年11月04日来源: 作者: 点击:43169次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体质,培养学生们团结合作精神。近日,我校举办“勇于拼搏,乒动我心!”第六届青杏荣耀杯乒乓球大赛在A教学楼516拉开帷幕。

本届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三个部分,分预赛及淘汰赛两阶段,共9个代表队8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历时4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2019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二班、2019级针灸推拿、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一班,分别获得本届乒乓球赛团体赛冠、亚、季军;2018级中医学一班阙煜东、2019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二班裴高瑜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三班张兆涵、2019级中医学一班邓诗琳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亚军;2018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一班曹彤、2019级中医学三班杨舒雯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季军。

本届乒乓球赛顺利举行不仅为我校学生交流与提高提供一个平台,也帮助学生们培养积极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增强团队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责任感,对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