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0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679次


为增进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工作职能了解,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10月23日,中医系团委学生会在A515会议室举行第九届学生会第一次成员例会。中医系副主任吴超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主要职责及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组织进行详细汇报,表明自己踏实工作的决心,从以往的工作经验中寻找不足,力求在以后的工作中精益求精。随后,吴超对学生们的表现做出积极评价,指出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学生干部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实现自我突破的重要性,应做事果断,希望学生会各部成员可以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纪律制度,共同建立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

此次会议,不仅让学生干部们明白自己职责,同时也为新一届学生会成长打下良好基础,相信站在新征途的起点,只要同心协力,就能继往开来,创建中医系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