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总支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566次

10月23日,我校在A506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肖景东同志主持,副院长逄淑伟、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及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期,通过问卷调研、谈心谈话、座谈调研等方式在基层开展调研工作。首先,逄淑伟宣读《关于提高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师生的调查成果报告》,随后,与会人员着重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师生反映强烈的建议和解决意见进行汇报交流。

通过本次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我校在未来工作中将重点围绕师生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加快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等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