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总支委员会组织参观中共满洲省委旧址

时间:2019年10月2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877次

根据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10月23日,我校党总支组织全校教职工党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来到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参观学习。

中共满洲省委是中国共产党于1927年10月至1936年1月在东北地区设立的最高领导机构,不仅为东北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我党在全东北地区的建立和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也为中华民族的解放立下不可磨灭的功勋。

在讲解员带领下,教师党员参观刘少奇陈列馆、刘少奇旧居、中共满洲省委历史陈列展厅和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听取介绍,观看珍贵历史图片、遗物,直观了解革命战争的背景及历史意义,感受到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领导的革命事业的信心。

本次活动让全校教职工党员感受到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前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学校的不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