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药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时间:2019年10月1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7491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10月10日,我校药学系在A教学楼50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有2018级药学系全体学生。

会上,学生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发言,表达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就矢志追求的目标,是贯穿中国成立以来奋斗历程的基本主题之一。为人民群众创造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念,始终是我们共产党人伟大的力量源泉和不朽的精神旗帜,召唤起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承前启后。虽身处不同的革命年代、不同的历史背景,但身负着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初心和使命是永恒不变的。直至今日仍然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人间正道上。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药学系学生更加懂得什么是中华民族的使命,更加明确什么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任务,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深深刻在药学系每位学生心中,始终坚定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