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生工作部全体教师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9年10月1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636次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10月18日,我校组织学生工作部全体教师在辽宁省图书馆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副院长逄淑伟、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李珺等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成就展生动记录过去70年,辽宁砥砺奋进的非凡历程,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整个展览以序厅开篇,以尾厅结束,第一至第七展区分别以“70年奋斗历程”“经济建设成就”“政治建设成就”“文化建设成就”“社会建设成就”“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党的建设成就”为主题,展示辽宁人民的奋斗精神。展厅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各地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历史最隆重的纪念是再创辉煌;对人民最诚挚的承诺是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学生工作部教师们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