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年10月17日来源: 作者: 点击:24356次

10月16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东校区A教学楼519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逄淑伟、各个院系副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赵勇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逄淑伟对当前严峻就业形势做出分析,并指出本年度就业的巨大压力,同时也向本届毕业生辅导员提出“多付出、多操心、多给予”的工作原则,为2020届毕业生就好业服务,届时学校将会举办各类招聘会来大力推动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赵勇主任从医疗行业总体就业形势入手,提醒就业创业工作既要从自身素质着手,也要充分关注内心需求。同时,明确自身定位,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积极关注省校各级得招聘网站、就业部门公众平台等多种就业渠道。最后,应以优秀校友的成功就业经验为榜样,理清就业创业的关系,树立正确就业创业观。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0届毕业生工作奠定高质量就业基调,也为我院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工作夯实基础。